close
人或多或少都有倦怠感

因為工作 因為生活 因為環境

倦容的原因有很多很多

但也有程度上的區別

有的轉換一下作息就恢復

有的改變一下環境再來過

有的調適一下感覺再面對

 

倦怠 已經有段時間了

倦怠 在一年多之後出現

會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

只是既然知道原因 為什麼不去改變

為什麼還要讓倦怠的感覺存在著

然後一天又一天

一個星期過一個星期

 

決定者在於我自己

但卻遲遲不離開

是一個怎樣的心態

是盼著它好轉 熬過 海闊天空

是望著它改善 撐過 隨心所欲

再給多少時間 再等多少時刻

 

我的倦怠 一直都在

尤其是在某些時候特別強烈

我的倦怠 很容易消除

只是一切都還未能如其所願

 

現在的我 對這樣的工作環境倦怠

現在的我 對這裡的處事作法倦怠

現在的我 對這兒的虛偽面貌倦怠

 

唯能好一點的是跟你訴說 發發牢騷

唯能改善的是跟朋友哈啦 抱怨一下 

這樣才不會越來越倦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開水+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