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應該沒爬過這麼多趟樓梯

一天當中 六樓來回十趟 還搬東西

明天我的腳一聽罷工 手一定酸痛

 

今天又回去當小偷

趁著沒人時

把資料給帶出來

突然覺得有種可悲

可悲的是當員工當成這樣

可悲的是遇到這樣的boss

 

今天新事務所開光

只是一個小小員工的我

竟然也拿著香跟著拜跟著念

彷彿是平起平座一樣的階級

不過也只有三個人

但卻都是我在做事

果然我還是一個最苦力的員工

 

吃人頭路的

就是要這麼認命

但也要看為怎樣的頭家

至少希望她會是一個好老闆

然後我能簡簡單單的做好一個員工

不要再有那麼多是是非非

 

即使要天天爬樓梯我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開水+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