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也是我家媗媗滿七個月

想想時間也真快 她已經半歲了
只是很多時候還是覺得累
在這一個月當中
厭奶的次數變多了
所以也更加的嘗試新食物
一開始總把副食品當成主食
但後來想想 這樣好像不對
竟然叫副食品 那就不應該取代牛奶
後來就再改變過來
媗媗吃過的副食品總類算多嗎
應該也算還好
只是我比較苦惱要怎麼去變化
一來要考慮過敏原的問題
二來又不希望讓身體太有負擔
三者媗媗是個容易厭倦的傢伙
新東西一開始會接受
但是吃個三四天過後就漸漸討厭
到最後竟然是用吸管讓她吃粥
這也可以算是她的特異功能吧

在這一個月來
媗媗坐得比較穩也會翻身
只是她是個懶惰媗
要看她大小姐的心情
像今天應該是心情好
中午明明該午睡了
竟然給我一直翻翻翻的
還只會左翻翻
撞牆了就哀哀叫
不會反方向的翻回來
然後一點點的倒退嚕
這應該算是她給我的母親節禮物吧

看看自己的網誌 越來越懶了
一個月就給他PO那麼一篇
而且還是在滿月的當天
如果我有空 會認真點PO的
只是有了小孩後 時間就不再是自己的
尤其是一天24小時自己在帶小孩

滿七個月了 很快的要進入活動期
為了這個孩特地挪個空間
那是小朋友的遊戲間 也是大人的休息區
並且添加了許多玩具
小朋友會開始更有探索的慾望
也更會不懂事的使性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開水+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