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滿一歲一個月

不知道我可以為媗媗記錄多久

但至少現在已經滿一年了

 

一歲一個月的媗媗

開始學走路了 也開始更多話

雖然走不穩 雖然講一堆聽不懂的話

但這些都是她成長必經之路

會講聽得懂的話多了點

爸爸媽媽奶奶已經很清楚

再來就是一些突然冒出來

例如打打~兔子~不要~安安等等

也知道眼睛鼻子耳朵的位置

這是比較明顯的不一樣

 

最近學走路已經會扶著東西走

再來就是自己走兩三步

但是走得讓人膽戰心驚

隨時隨地都要注意著她

要不然就會跌倒碰撞

 

不過換尿布也越來越難換

不安分不乖乖的躺著

還有自我的意識也明顯了

開始指東指西 表示自己的意見

雖然不是很懂她的表達

但感覺得出來媗媗是個脾氣不好的小孩

 

一歲一個月了

開始要進入惡魔的階段

也又要再一次挑戰我的耐性

我想我要準備愛的小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開水+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