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拔牙日

 

下午三點準時到

打了四五針的麻醉

吃幾顆消炎藥

過一會兒醫生就準備要拔牙了

拔牙真的很快

一下子我的牙就跟我說掰掰

 

終於看到讓我痛一年的凶器

一根黑黑的東西就這樣存在我的牙齒

而且它已經露出牙根碰觸到牙肉

難怪我會一直的不舒服

 

現在就等麻藥退了

我想應該還是會不舒服吧

拔牙有誰會喜歡咧

星期一等回診後就再次約植牙的時間

植牙應該是等過完年後

 

我的牙就這樣離開

跟醫生確認我選擇植牙

了解植體的類別

是以美國跟德國為主

只要不是大陸跟韓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開水+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