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五個月了
我們家媗媗一歲五個月了

 

過年回家去
已經會開始到處亂跑
牽著阿祖阿公爸爸的手到處晃
去年的這時候還躺在嬰兒車裡睡覺
今年就像個小大人似的穿新衣收紅包


過年的感覺就好像不久前
沒想到年就這樣過完嚕
只是多了個小媗媗
就沒辦法到處亂亂跑啦
連逛個夜市都要等她睡著才能出門

 

過年期間我們這群麻吉難得全員到齊
雖然那天相聚的時間不長
但至少可以見上一面聊個幾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
已經不像之前那樣的簡單生活
有人為了小孩過日子
有人為了自己的理想追逐著
有人為了某個夢想前進
anyway 不管怎樣
大家是健康的 平安的 這樣就夠了

 

一歲五個月的媗媗回台南過年
也趁著買新相機給她拍上不少張相片
讓阿公阿嬤體會一下媗媗的灰灰功
不過當她鬧脾氣時 搬出舅舅真有效唷
原來媗媗是會賣舅舅面子的

這次回次也託舅舅的福
搬了許多媗媗的玩具
而且台南竟然有玩具反斗城唷
我想下次回去再帶媗媗去
可能就帶不回家了吧

 

一歲五個月的媗媗
會說越來越多的話
也更有自己的脾氣和個性
有時真的不敢領教呀
似懂非懂的想大人一個
真的會讓人氣到想打人
但也會讓人笑到不知如何面對


有一次 她一直灰灰說不要不要的
我就回她說 妳除了會說不要還會說什麼
沒想到她竟然說 謝謝
天呀 當下讓我楞住 她是在頂嘴嗎
這舉動讓她老爸笑到一個不行
而我也真的是哭笑不得

 

一歲五個月的媗媗
希望妳可以跟你媽媽好好溝通
希望妳可以更講道理點
希望妳可以不要那麼情緒化
不過我想這一切 都只是我的理想罷了

anyway 希望妳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開水+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